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

唇彩試色記錄:美康粉黛唇膏&唇釉

被中國coser的古風妝容影片種草,所以關注到這個中國牌子,為此我還開了特貨團,雖發生了一些意外,客服立馬解決的態度,讓我覺得讚賞

我開過兩次團,不過兩次也只買了照片上這些數量而已,誇張的是跟團的那些人,有人差點直接包色....

這牌的唇彩的優勢大抵上就是價格便宜,品質還算OK,唇膏本身沒啥味道,應該說就是一般唇膏味(?)



由於我不愛霧面唇膏,我的嘴唇很容易產生死皮,我挑了都是屬於亮面滋潤的那種

唇膏外觀如照,霧面外殼,中國古風味很重,還滿對我的味~

第二張上蓋照印著「美康粉黛」的字樣,不過右下那字樣是霧面印刷,對,那是我第一次開團買的,然後沒錯,我就買一支唇膏......(炸),後來她家有改版,變成有點亮面的字樣~

美康家的色號是取名字,各種古風名啊啊啊啊啊啊啊!喜歡~~~~~~~~

下面有素唇照,做個心理準備一下www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素唇,無美圖磨皮,唇周暗沉、非常容易有死皮,這個就算抹了護唇膏會改善,但是無法完全消失,我也懶得處理什麼,就基本塗護唇膏保養這樣

是說我平時是不太塗唇膏的人,比較樣本數不多,頂多是外拍或者出席婚宴場合會塗這樣,對於唇紋那些其實也不在意(這人...),這篇就當試色紀錄啦~XDDD

注意: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攝,色差一定有!

接下來就上唇膏試色啦~

 
第一支唇膏:巫山虹銹

第一次開團唯一買的一隻,美康家的唇膏,上唇的感覺算是滑順不卡,不過我平時其實也都沒用什麼唇膏,比較數不多,就以我唇膏新手來說,很好塗抹均勻

巫山的紅第一眼就電到我,艷色大氣,平時不怎麼塗唇膏的我,真的是被種草到失去理智就買了.....


第二支唇膏:劍川木雕

這隻算是新色,官方說土橘色,我覺得這隻很秋天的顏色,略有一點楓葉色感,不過第二張唇色照顏色偏掉了,手上的顏色比較準這樣@@/

比起巫山,這支我倒是比較敢日常塗出門,巫山的氣場太強了XDDD


第三支唇膏:天山罌粟

這支跟上面的劍川是同期新色,官方說是正橘紅,我覺得喜歡這支亮度,可以提升一點氣色~

是說我剛剛想起來天山跟劍川都是兔子勇去上海回來帶給我的,難怪我看團購紀錄一直找不到這兩支....(抹臉)


第四支唇膏:敦煌飛天

這支是美康家的鎏金系列,L'Oreal的金色唇膏很早就風行一陣子,開架能有這種增加華麗感的唇膏不多,那時本來買L'Oreal來試看看,不過台灣這邊還未上市,去日本採購的時候也是錯開,所以看到美康家要上這系列,我就決定二次開團

金色唇膏很夯,可以用於疊擦在其他色的唇膏之上,製造鎏金華麗感,然後也說可以用在眼皮上,不過我是不敢嘗試,應該說偏油的眼皮都不適合這樣用吧@@


第五支唇膏:雍和錦鯉


美康家的鎏金系列之一,這隻是我最喜歡的一隻,也是會日常擦出門的一支

橘紅帶金粉,很柔美的華麗感~~擦這支出門的詢問度滿高的wwww

不過唇色照我沒塗好,有點不勻......算啦,就看看顏色就好,我好懶得重拍(不負責任!)


第六支唇膏:長樂未央

唇膏照有看到膏體受損的樣子,這就是我開頭說的意外,那時候在夏天跟朋友團購,唇膏寄送過來,沒想到居然有熱融受損,真的讓我驚恐到,不過回報給客服後,她們馬上重寄損壞的色號給我,還頻頻道歉,讓我各種心歡(容易滿足)

而這支壞掉的,其實是我沒報上去的,覺得還可以接受,我的不算慘,慘的是朋友的XDDD

長樂也鎏金系列之一,鎏金系列我是全收,不用疊擦金色唇膏就自帶金粉效果,很適合我這種懶人,長樂的紅比較冷一點,唇色照又偏掉.....手機拍就不要太苛求


 第七支唇膏:香山紅葉

鎏金系列之一,偏粉色,不過這支唇膏照顏色也是有偏,我重拍過....然後放棄,唇色照比較準,這支滿少女的,帶點金粉,手機拍不出來.....

以上是我擁有的美康家唇膏~~~

接下來換唇釉,然後我必須說,一個不喜歡霧面的人,我還腦抽買了她家的唇釉,都是霧面(眼神死)

只是好家在,她家的霧面算是絲絨質地那種(是這樣講嗎?),乾還好,我尚可接受,塗起來很順,這個我滿意外的~~XD


外包裝長這樣,一樣很對我味的中國古風~~~

這系列我只帶了兩支,以下就是試色照


第一支唇釉:棗色正紅

這支好像就是所謂的豆沙色,很日常又氣質美的顏色,不過這支是我手殘選錯色,算是意外之喜


第一支唇釉:紅河谷

這支跟巫山一樣,我都不敢擦出門阿!!整個氣場會超強的,女王色吧....

試色到這支,死皮都跑出來,不過應該不影響這支的顏色氣場

初次買霧面質地,算有個不錯的入門印象 ,沒有買到雷品就是開心XDDD


以上就是這次試色紀錄,過年閒閒就拍拍試色照,搞了這篇出來wwww

好囉~就說聲新年快樂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